秋事

【安雷】 不见不散 下

前文走这  

 

*现pa狗血破镜重圆

 

*欧欧西属于我,角色属于他们彼此

 

*内含一辆小破滑板

 

 

 

 

 

明白心意很简单,但要谈到接下去该怎样做就比较纠结了。安迷修想起社团纳新那天晚上雷狮的表现,总觉得能摸到那么些道不明的情绪,但他也知道雷狮是个能抽刀断水绝不藕断丝连的利落性子,也就无法确定这些事会不会只是他以为。

 

 

感情路不顺,安迷修就把精力多发泄在了学业和事业上。既然确定了以后接手家里的公司,安迷修早早就要去熟悉工作。他老爹见儿子有这份志气,也乐得磨练他。安迷修高三毕业那年就入职了公司里的销售部,从底层慢慢做起,既肯吃苦脑子又活,没两年就做到了副主管的位置上。他老爹很欣慰,拍着安迷修肩膀说放心了,以后肯定秒杀雷家那小子,高兴地没怎么在意安迷修只是扯了扯嘴角干笑几声。

虽然业绩做的很漂亮,只是头上还罩着个老总儿子的光环,少不了人明里暗里挤兑安迷修。熟悉安迷修的同事都明白那些谈下来的单子都是安迷修拼命努力的成果,但安迷修心里到底还憋着点少年的意气,非得到看他不顺眼的人的认可才行,那除了再努力拿下几个大单子之外也没什么别的路可走。

这学期安迷修的课各个阶段结的都早,别人火急火燎准备段考时他已经夹着书本笔记全身而退,把宝贵的自习室位子让出来造福大众。但安迷修不像普通大学生,闲下来就会寝室大睡一通或呼朋唤友出去造作。他准备考试的时候公司正在跟另一家抢一大笔订单,几番僵持不下。安迷修一直关注着这事,晚上先打完几个小时电话再坐下来埋头刷书。舍友都觉得安迷修分身乏术最后肯定无力回天,没想到最后安迷修两手都抓得稳稳当当。考完试之后安迷修小得意了一下,觉得自己十足潜力股,一心二意都能牢牢掌控事件走向,以后真正踏入社会几乎无人能敌。想到这里他又突然失落了一下,心想自己也没多大能耐,小小一个雷狮都拿不下来。

他出了校园打车回了趟家,父母都不在家。安迷修换了身正经西装,没忘喷点发胶,桌子上是已经收拾好的公文包。晚上有个约好了的酒局,如果谈好了,那笔订单就能成功拿下。安迷修很少喝酒,但以后酒局肯定少不了,权当历练。

 

 

送走了客户,安迷修独自一个人往车站走,没走两步差点栽到路边绿化带里。失策,失策,低估了酒精的威力……安迷修扶着额头,感觉眼前都被酒气蒸腾过一般模糊不清。

如安迷修所料,这场酒喝的很成功,客户也是爽快人,这次合作愉快以后就会多多合作。安迷修看着年轻,关键时候却一点不怯场,话也说得好听,各处分寸都拿捏得适当,客户都觉得这小子是个商场好苗子,免不了半开玩笑地一顿猛灌。好在安迷修酒量不行酒品很高,喝多了也不会瞎胡闹,顶多是红着一张脸,舌头大了干脆话也不多说。散场的时候算得上主宾尽兴,客户有司机等着,安迷修和同行的部下很敬业地一路送他们出酒店,印象分照死里刷。

部下和他不同路,也喝的不少,走之前挺担心地问要不要送送他,安迷修不想麻烦人,就笑着拒绝了。

……早知道不拒绝了,眼下他脚底发软,路都走不太稳,脑子蒙的不行。睁着朦胧的醉眼,安迷修摸索出自己手机,划开微信,跳过最上面吵得不行的几个微信群,终于瞄到一个私聊窗口挂在上面,他赶紧把自己所在位置发过去。

 

 

 

 

雷狮没什么好气地赶到那家大酒店门前。他半夜游戏打的正痛快,突然手机屏幕上方跳出一条微信消息,原本不耐烦地想向上划掉,却在看到备注的“安迷修”那三个字时停顿。像录音机卡带一样,雷狮动作顿了两秒钟,还是点开了那条消息。

对方只发过来一个位置。那家酒店雷狮认得,自己家里聚餐去过好几次,只是安迷修为什么……

他看了几秒,啧一声,从床上翻起来套了两件衣服就出了门。

酒店金碧辉煌,大门前啥人也没有,只有玻璃里透出来的灯光照了个通彻。雷狮走了两圈不得所获,不经意一瞥发现侧巷的阴影里好像靠着一个人。走近了一看,果然是安迷修。

怎么这么大一股酒味……雷狮给熏的皱了一下眉,弯下腰去戳安迷修的脸。

“怎么着了?”他戳完了又开始掐,“会喝么就喝这么多?你是想让我把你送回去?”

安迷修脑子昏昏沉沉的,对外界一切刺激反应都慢了半拍,这会儿才抬起脸来看一眼,一眼就看愣了。

“……雷狮?”

被叫到名字的人嘴角抽了抽,合着安迷修发消息的时候根本没仔细看人是谁……他也失去了逗安迷修的兴致,站起来垂下视线说道:“还能走就自己走,大爷不奉陪了。”

安迷修扶着墙才能站好,刘海垂着也看不清表情。雷狮大踏步走出去好几步,身边那股萦绕的酒气散了些许,他有些疑惑地转过头去,看见安迷修还在原地扶着墙没动。

“……”雷狮有点无语。按他的性格,能回头看一眼就很不错了,这时候应该没事儿人一样直接溜,可问题是身后那个人是安迷修,就算撇去他们之间疏离又混乱了半个学期的关系,他也没法心安理得地走掉。

没办法,他又掉回头去。雷狮把安迷修一条胳臂架到自己肩膀上时感叹,这家伙喝多了还挺听话,就是太沉默了,一点意思都没有。他耐着性子架着人走,问道:“你回哪?”

“回家……”酒气混着热气扑到耳朵边上,雷狮有点无所适从地偏了偏头。安迷修回答完又不说话了,跟拔掉了电池的电动玩具似的。哦,回家,雷狮脑子里瞬间就跳出了安迷修家的地址,快得他措手不及。不过那里离得太远了,他自着个近一米八的醉汉想过去可不太轻松,思来想去还是自己之前租的一套房子近一些。真是麻烦死了,雷狮心里窝火,为什么偏偏就碰上个安迷修,真是孽缘。

 

回去的一路上雷狮一直无意识地在想些有的没的,踏进小区时已经是真真正正的月黑风高时了,夜风吹来遍体凉意,身侧的另一具身体传来的热度就更加明显,让人刻意无法忽略。两个人都不说话,只有呼吸的微弱声音交织着,勉强算得上一张和谐画面。踏进楼道后,雷狮直庆幸自己租的屋子在一楼,只是需要踏两三级台阶。这大晚上的,他归心似箭,脚步有点急,但被架着的安迷修没反应过来,脚尖就磕在了台阶上,身体猛地向前倾倒,架着他的雷狮毫无准备,被连带着重重撞到了墙上。

“我…靠!安迷修你搞什么!”雷狮只觉得后脑嗡一声,又痛又晕,尾脊摔的也不轻,忍不住蹦脏字,全然不顾是他走的太急安迷修才会绊倒。

“我靠……”安迷修也摔疼了,开了金口。他堪堪撑住了墙壁才没整个人倒在雷狮身上,直觉得不停往下坠。听着雷狮说他,安迷修也生气,低了头去瞪雷狮,正巧撞在那双晶亮紫色眼瞳里,今晚不知第几次愣住。

“安迷修你摔傻了?赶紧起来,还回不回唔——”

噼里啪啦带着火药味的话还没说完,雷狮感到鼻尖被撞了一下,唇上覆上了另一层温热。安迷修的舌来势汹汹,用力扫过雷狮齿列侵略口腔。浓郁的酒气顿时充溢开来,雷狮去推他,反倒被钳住手腕猛地按到墙上,手背皮肤擦过粗糙的墙面霎时红了一片。

他们就这样狼狈地半倒在几级台阶上粗暴地接吻。没头绪,混乱,气愤,喜欢,混搅在酒气里一齐涌动,两个人的脑子同时变成一团浆糊,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理性思考,但是唇齿间缠绵的动作却一刻没停。

这个亲吻持续了很久,直到安迷修感到雷狮回应的动作缓了下来,以为他终于醒过味儿来要推开自己,没想到雷狮只是抹了抹嘴角,一把将他扯起来,掏口袋拿钥匙开门一套动作干净利落。

“喂,雷狮……”安迷修酒已经醒了大半,脑子高速运转起来,却怎么也找不出个借口来说明刚才为何要吻他。那扇未关的门里伸出一只手,揪着他领口拽进门,哐当一关。

行了,自己算是仁尽义至了,安迷修爱洗洗爱睡睡他雷狮懒得管了,手是你分的话是你说的,别不知好歹再来挑事。他额前垂下的深色发丝把眼底情绪敛得一干二净,整个人周身气压低得不同寻常。安迷修靠着门板上,手指窝成拳又松开,胃里残留的酒精再度烧起火焰。

他伸出手握住雷狮手腕把人拉回来,雷狮用力挣了一下居然没挣开,被安迷修从背后紧紧抱住。喝多了的安迷修力气真不是一般得大,雷狮咬牙切齿地想,要不为什么心脏会被压迫得咚咚跳呢。

“对不起,你就当我喝多了。”安迷修凑在他耳边说,声音又闷又沉,好像饱含着什么呼之欲出的情感,“但我就想……抱抱你。”

“……既然喝多了,那光抱一个就说不过去了吧。”雷狮沉默了许久,终于给了回应。

 

滑板锁了 bhys

 

再睁开眼,安迷修就感到一阵头晕。宿醉加上纵欲,四肢百骸都充斥着不适感。身下是柔软的被褥,胳膊里揽着一个熟睡的人,这幅场景安逸得安迷修眼一闭又想睡过去。昨晚记忆还算清晰,记得最后做完雷狮腿都抬不起来,是被安迷修拖起来去浴室做清理的。

雷狮窝在他肩头睡得挺熟,呼吸清清浅浅扑到皮肤上,微微有点瘙痒。就是眼底有点淡淡的黑眼圈,安迷修忍不住凑过去要去亲亲他发顶。不带任何情欲,就是想亲亲他。

亲完发顶又是额头,最后的吻烙在鼻尖上,满溢着温柔。有的柔软只有在雷狮意识不到的时候才表达地出来,安迷修嘴角挑起一个满足的笑。

“亲够了?”

原本应该睡着的人突然出声,吓得安迷修直接坐了起来。他一动,连带着覆盖着两人的被子也滑落了一半。雷狮身上欢爱过的痕迹大大方方展示出来,充满了缱绻气息。不过本人倒是不在意,撩开挡住眼睛的鬓发伸了个懒腰,只是动作没做到一半就疼得吸了口凉气。

安迷修条件反射般地伸手要去给他揉揉,但刚探到被子底下就僵住了。糟糕了,这种男朋友的自觉性为什么这么高,明明现在两人关系还暧昧不清着……雷狮盯着他变幻莫测的脸色看了半天,轻轻笑出了声。

“你没什么想说的?”他的声音有点哑,都是昨晚纵情声色的后遗症。

看起来不怎么生气……安迷修最后把雷狮的手捞过来,满脸认真地说道:“我们复合吧,我还是喜欢你。”

“哼,亏你现在说得出口。”雷狮小小地翻了个白眼,“谁当初说过去的就过去了的?”

“我……”

“明明一副拒我于千里之外的姿态,喝多了还强吻我?”

“啊……”

“你也真够胆小的,怎么比以前还胆小。”雷狮越说,脸上的却笑得越开心,“不过那么些习惯倒是没变。”

他想起来以前周末他和朋友撸串喝酒,喝多了走不了路或者单纯想见安迷修,就直接手机上甩个地址给人家,然后安迷修就会跑过来接他,不论多晚。昨天晚上收到那条微信,一时间还真有点梦回从前。

安迷修以为雷狮在说他体贴的习性没变,还没来得及开心,雷狮就跟看透了似的加了一句。

“尬聊的水平不减反增。面对阔别多年的前对象,微信上第一句话不是嘘寒问暖,居然是问我哪个系。”

“这不我以为你会来商学院嘛。”安迷修说,“你为什么没来?不接你家的公司?”

“为什么要接?”雷狮耸耸肩,“我对这个又没有兴趣。”

“太好了。”安迷修了然地吐出一口气,眉眼看起来都舒松了不少。

雷狮有点不明所以,想了会儿才猛地理解了其中意味。

“不是吧……”他坐起身来,气的想直接把安迷修一拳锤进墙里,“你就怕以后和我成竞争对手,才和我分的手?”

安迷修原本这个逻辑特别好理解,但是看雷狮一副气的七窍生烟的表情,有点心虚地挠了挠后脑:“我当时……想的太幼稚了。”

雷狮看着他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好悬没当场手刃了这人。他转头就去床头柜摸手机,边摸边说:“我现在就跟我爹打电话说我改主意了,我要回去接他的公司,咱以后商场上见吧。”

“随便,管你接不接,反正我就是喜欢你这个人,和别的无关。”安迷修一挥手,末了又有点紧张地问,“……我说,复合这事,你给个态度啊?”

雷狮这边刚被那句“我就是喜欢你这个人”震了一下,耳朵尖有点泛红。看着安迷修闪着期待的眼睛和笑容,突然凑过去落一个吻在人嘴唇上。

 

“我两年前就说过了的,不见不散嘛。”

 

 

END.

 

写、写完了((((

反正就,我,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水平到底有多低了!!(土下座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两千零一夜

© 秋事 | Powered by LOFTER